英语口语王-观点态度 篇一
英语口语王是一款备受热爱英语学习的人士欢迎的手机应用程序。这款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英语学习资源和互动功能,帮助用户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在我看来,英语口语王是一款非常有用的工具,对于想要提升英语口语的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首先,英语口语王提供了大量的学习资源,包括各种主题的对话、口语练习和实用英语句子等。这些资源涵盖了日常生活、工作、旅行等各个方面,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学习需求。而且,这些学习资源都是由专业的英语教师制作的,质量有保证。通过使用这些学习资源,用户可以系统地学习和练习口语,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
其次,英语口语王还提供了实时互动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与其他英语学习者进行即时对话,分享学习心得和经验。这种互动的学习方式不仅可以提高口语表达能力,还可以增加对话的流利度和自信心。与其他学习者的互动还可以帮助用户纠正口语中的错误,改善发音和语调,提高口语水平。
另外,英语口语王还有一个特色功能,就是每日口语挑战。用户可以在每天的挑战中接受口语练习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奖励。这种每日挑战的方式可以帮助用户坚持学习,保持学习的动力和兴趣。而且,通过不断地挑战和练习,用户可以逐渐提高口语表达能力,达到自己的学习目标。
总的来说,英语口语王是一款非常有用的英语学习工具。它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互动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提高口语表达能力。通过使用英语口语王,用户可以系统地学习和练习口语,与其他学习者互动,完成每日挑战,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我相信,使用英语口语王将会对英语学习者的口语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英语口语王-观点态度 篇二
英语口语王是一款备受热爱英语学习的人士欢迎的手机应用程序。这款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英语学习资源和互动功能,帮助用户提高口语表达能力。然而,在我的观点中,英语口语王并不是解决口语学习难题的最佳选择。
首先,虽然英语口语王提供了大量的学习资源,但这些资源往往是固定的,缺少个性化和实时性。每个人的学习需求和口语难点都不尽相同,而英语口语王提供的学习资源无法满足个体化的学习需求。此外,这些学习资源都是由专业的英语教师制作的,可能无法贴合用户的学习背景和实际情况。因此,对于想要个性化学习的用户来说,英语口语王并不是最佳的选择。
其次,虽然英语口语王提供了与其他学习者的互动功能,但这种互动往往是局限的。用户只能与应用程序中的其他学习者进行对话,无法与真实的英语母语者进行交流。这种人机互动的学习方式无法提供真实的语言环境和实时的语言反馈,无法帮助用户真正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因此,对于想要与英语母语者进行互动和交流的用户来说,英语口语王并不是最佳的选择。
另外,英语口语王的每日口语挑战功能虽然能够帮助用户保持学习的动力和兴趣,但这种挑战往往是单向的,缺少真正的交流和互动。用户只是完成应用程序中设定的任务,而无法得到真实的反馈和评价。这种单向的学习方式无法提供足够的指导和帮助,无法真正帮助用户提高口语水平。因此,对于想要得到实时反馈和指导的用户来说,英语口语王并不是最佳的选择。
综上所述,尽管英语口语王提供了一些学习资源和互动功能,但在我看来,它并不是解决口语学习难题的最佳选择。对于想要个性化学习、与英语母语者进行真实交流和得到实时反馈的用户来说,可能需要寻找其他更适合的学习方式和工具。
英语口语王-观点态度 篇三
请 求
麻烦你。 Please.
A: Would you like some tea? 要来杯茶水吗?
B: Please. 麻烦你。
可以和你谈谈吗? May I have a word with you?
A: May I have a word with you? 可以和你谈谈吗?
B: I'm very busy. Please make the long story short.
我很忙,请长话短说。
可否借我几分钟? Could you spare me a few minutes?
=Do you have a minute?
请把音量开小一点,好吗? Would you turn down the stereo?
=Please turn down the stereo.
求求你。 I'm begging you.
A: I can't help you now. 我现在没法帮你忙。
B: I'm begging you. 求求你。
拜托,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 Please, I really need your help.
A: Please, I really need your help.
拜托,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
B: I can't.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
我没办法,不要为难我。
你总可以帮他一把。 You could giv
e him a hand.
A: You could give him a hand. 你总可以帮他一把。
B: But I can't see why. 我觉得没必要。
你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Could you tell me your telephone number?
A: Could you tell me your telephone number?
你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B: Yes, of course. 当然可以。
可否请你帮个忙? May I ask you a favor?
=Can I ask you a favor?
=Will you do me a favor?
A: May I ask you a favor? 可否请你帮个忙?
B: Sure. What's it? 好啊,什么事?
如果你能来,我将不胜感激。 I'll regard it as a favor if you could come.
A: I'll regard it as a favor if you could come.
如果你能来,我将不胜感激。
B: I'd be delighted to if I'm free. 如有时间我很乐意去。
希望你明天可以打电话给我。 I'd like you to call me tomorrow.
=Would you call me tomorrow?
请稍等一会儿。 Wait for a moment, please.
=Wait one minute, please.
=Wait one moment, please.
=Wait a minute, please.
=Wait a second, please.
如果您能参加我们的晚会,我将不胜感激。 I'd appreciate if you could attend our part.
A: I'd appreciate if you could attend our part.
如果您能参加我们的晚会,我将不胜感激。
B: Thanks for your invitation. I'll arrive there on time.
谢谢你的邀请。我会准时到的。
您能帮我一个忙吗? Do you mind if I ask you a favor?
=May I ask a favor of you?
=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r?
您能帮我把它打印出来吗?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ype it?
A: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ype it?
您能帮我把它打印出来吗?
B: My pleasure. 很乐意。
能麻烦您关一下门吗? Could I trouble you to shut the door?
=Would you mind shutting the door?
能把笔记本递给我吗? Will you pass me the notebook, please?
=Can you hand me the notebook, please?
=May I have the notebook, please?
我可以走开了吗? Could I be excused?
A: Could I be excused? 我可以走开了吗?
B: Wait for a moment. I have something to talk with you.
等一下。我有事跟你说。
我想知道你是否能帮我邮寄点东西。 I wonder if you could post something for me.
A: I wonder if you could go to the post office for me.
帮我邮寄点东西好吗?
B: I'm afraid I can't today. What about tomorrow?
恐怕今天不行,明天怎么样?
我可以带点东西去吗? Can I bring something?
=Can I bring anything?
◆Do I need to bring anything? 我要带什么东西去吗?
能耽误你几分钟吗? Do you have time?
=Do you have a minute?
我把收音机关掉你不反对吧? Would you object if I turn off the radio?
A: Would you object if I turn off the radio?
我把收音机关掉你不反对吧?
B: No. It's noisy, isn't it? 不反对。噪音挺大的。
请再说一遍好吗?I beg your pardon?
◆Pardon, please. 请再说一遍。
我想知道您是否能帮我搬一下桌子。 I wonder if you could move the desk for me.
=Would you be so kind as to move the desk for me?
不知您是否介意我弹钢琴? I wonder if you'd mind my playing the piano.
A: I wonder if you'd mind my playing the piano.
不知您是否介意我弹钢琴?
B: Oh, no. Go ahead please.
哦,不。你弹吧。
您能从心里原谅我吗? Can you find it in your heart to forgive me?
◆I beg your forgiveness. 我恳求您宽恕我。
我可以请教您一下吗? May I ask you something?
=Could you answer my question, please?
我们谈一会儿吧。 Let's have a little talk.
A: Let's have a little talk. 我们谈一会儿吧。
B: What is it? 谈什么?
能借用一下电话吗? May I use your phone?
A: May I use your phone? 能借用一下电话吗?
B: Sure. Go ahead. 可以,请用。
肯 定
我肯定。 I'm sure.
=I'm certain.
=I know for sure.
你说的一点没错。 You're absolutely correct.
A: This is a work of Shakespeare.
这是莎士比亚的一部作品。
B: You're absolutely correct. 你说的一点没错。
我肯定。 I'm a hundred percent certain.
=I'm absolutely positive about it.
是的。 Right.
A: Are you from America? 您是从美国来的吗?
B: Right. 是的。
你说对啦。 You got it.
◆Absolutely.
一点没错!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I agree with you 100%. 我同意你的看法。
我对此没意见。 I have no problem with that.
◆It works for me. 跟我想的一样。
你说到点子上了。 Your answer is to the point.
◆That's a very straightforward answer. 答到点子上了。
这正是我所想的。 This is just what I have in mind.
A: Are you in favor of having a trip during the summer vacation? 你赞成暑假旅游去吗?
B: This is just what I have in mind. Where are you planning to go? 这正是我所想的。你打算去哪儿?
你的观点很有道理。 Your opinion is reasonable.
=Your opinion stands to reason.
◆That's a reasonable opinion. 这个观点很有道理。
如果你说是,那就是吧。 If you say so.
A: My answer is definitely right. 我的答案完全正确。
B: If you say so. 如果你说是,那就是吧。
正是! You've got it.
A: Do you mean this? 你是这个意思吗?
B: You've got it. 正是!
确实是这样。 No doubt.
A: It's really difficult to find a job. 找个工作确实很难。
B: No doubt. 确实是这样。
你说得有道理。 You have a point there.
A: Let's open the window. It's really stuffy in here.
打开窗户吧,这儿挺闷的。
B: You have a point there. 你说得有道理。
我对此确信无疑。 I have no doubt about it.
◆ There's no room for doubt about it. 这毫无疑问。
据我所知是这样。 Yes, as far as I know.
=Yes, as far as I can tell.
=Yes, to the best of my knowledge.
恐怕是这样的。I'm afraid so.
A: I've heard he lost his bag. 我听说他把包丢了。
B: I'm afraid so. 恐怕是这样的。
事情肯定是这样的。 It can't be otherwise.
=It must be. 肯定是这样的。
我正要说这事。 That's just what I'm getting at.
A: The music is noisy. Would you mind my turning down the radio? 音乐太吵。我把收音机关小点可以吗?
B: That's just what I'm getting at. 我正要说这事。
我想是吧。 I believe so.
◆So I understand. 我是这样理解的。
◆To my understanding. 我是这样理解的。